清流县召开工贸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4-01-02 11:14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为进一步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案例教训,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2日,清流县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县安办副主任陈祥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各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工贸行业典型事故警示片,分析了近年工贸行业事故案例及安全生产现状。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寒潮、大雾等恶劣天气多发季节,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是生产安全事故险情高发的时期,各企业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充分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坚决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