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日期:2024-02-07 15:20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消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7日,清流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供销社、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批发企业是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仓库内是否存放假大空组合烟花,是否存在储存、零售非法生产的三无产品行为。烟花爆竹零售店是否持有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是否超量存储烟花爆竹,是否销售非法生产、经营的烟花爆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指导零售店进行整改。

下一步,清流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加大部门联合检查力度,不断增强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守法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