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张春华县长到挂钩重点隐患点督促协调整改工作

日期:2019-05-06 15:15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5月6日,张春华县长到挂钩重点隐患点佳嘉惠超市督促协调隐患整改工作。张县长对超市消控室的运行状况、消防器材设备维护完好情况、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应急演练的开展以及超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的了解和检查。

  张县长强调:小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倍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佳嘉惠超市消防控制室未能正式联动,故障点多等重点隐患问题提出要求:超市和物业的消控室必须分离独立运行,并按照规定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同时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规范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安全营业。消防部门要大力加强对整改方案制定和隐患整改的指导、检查和督促,确保隐患按期保质整改到位,实施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