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应急局督促危化、非煤企业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0-05 10:55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2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10月3日以来,我局深入危化、非煤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10.1”山西太原火灾事故及国庆期间我省发生的几起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二是要增强力量查隐患,在确保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工艺排查到位的同时,还要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做到不留死角,特别是对动火作业要提级审批管理;三是对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隐患清零;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宣传教育,让全员主动积极参与安全管理。各企业要切实把确保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确保节日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