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县长吴钟民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06-15 09:38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6月14日,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爆炸事故和贵阳市经开区发生危化品泄漏事故教训,清流县县长吴钟民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清流中燃LNG气化站工程项目现场、县汽车站、久鸿化工运输公司、展化化工、东莹化工等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吴钟民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吸取贵阳危化品泄漏、十堰燃气爆炸等事故经验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落实落细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尤其要注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从根源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