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县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4-15 14:58 来源:清流县财政局
| | | |

清财指〔20226

 

清流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试点县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中共福建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资金筹措使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闽财农〔2019〕51号)、《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的通知》(明财(农)指〔2022〕6号)等文件,现下达县级配套资金563.76万元(从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中安排)。用于重点支持乡村振兴试点村的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补短板等方面建设,款列“2130505-生产发展”预算科目。

请严格按照《福建省乡村振兴试点示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204号)和《清流县乡村振兴试点示范专项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清委振兴办20211号)的规定加强资金管理,做好项目绩效跟踪,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清流县财政局                        

2022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