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城建中心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日期:2023-02-10 09:09 来源:清流县城管局
| | | |
 

2022年我城建中心申请项目债券资金2000万元,用于清流县第一期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清流县城区污水管网新建改造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一、资金使用情况

其中清流县供电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支出322万元;城区残疾人友好项目(无障碍设施)支出120万元;清流县老城区生活污水出户管改造工程项目(坪背片区)支出160万元;清流县老城区生活污水出户管改造工程项目(城南片区)支出60万元;清流县老城区生活污水出户管改造工程项目(城东片区)支出60万元;清流县老城区生活污水出户管改造工程项目(凤翔片区)支出60万元;共计支出约782万元。

二、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基本已完成清流县供电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区残疾人友好项目(无障碍设施)、清流县老城区生活污水出户管改造工程项目(坪背片区)。其余项目正在施工中。

改造情况:(见附件照片)

 

二、下步计划

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使居民的生活条件得到提升和改善,让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我中心计划加快未完工项目进度,已完工项目做好收尾验收工作,同时加快资金拨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