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清流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二批山海协作对口帮扶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11-18 15:21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 | | |

有关(镇)扶贫办、财政所: 

根据《清流县2020年产业扶贫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清扶〔2020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实际。现下达2020年度山海协作集美区对口帮扶扶贫资金64.91万元(详见附件),款列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补助范围

有关乡(镇)应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将资金用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要用于补助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户收入。

二、加强资金监管

1.有关乡镇加大资金监管力度,切实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加快资金拨付进度,防止资金结转结余。乡(镇)应当在规定时限内将资金拨付到户,增加贫困户收入。

2.有关乡镇严格按照《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8号)和《福建省扶贫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19〕17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严禁擅自改变扶贫资金用途和使用范围。按照《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闽扶办〔201843号)有关规定,全面推行公告公示制度,发挥好12317扶贫监督举报平台作用。

 

附件:2020年度山海协作对口帮扶资金分配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清流县财政局    

                                  

20201118

 

附件             

2020年度山海协作对口帮扶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乡 镇

贫困户

产业扶持(第二批)

备注

龙津镇

0.9

 

林畲镇

31.8

 

嵩口镇

4.19

 

长校镇

1.6

 

李家乡

16.98

 

赖坊镇

5.2

 

田源乡

2.2

 

灵地镇

1.44

 

嵩溪镇

0.6

 

合计

64.9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