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1-10-21 17:35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面试时间:1026日(周二)上午08:30报到,09:00开始面试。

2.面试地点:清流县自然资源局(清流县龙津镇永顺花园办公楼)。

3.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凭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在规定时间后5分钟内未报到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7分钟为答题时间。

5.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室,违反规定者,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6.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候考室一律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监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其他情形的,由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实际情况按相关防疫要求评估处理,不配合现场防疫要求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20211021   

附件:

清流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

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1

不动产登记中心

巫仕玮

350423********0034

2

国土空间规划管理

黄道文

350423********3017

3

李俊朋

532624********0018

4

王家琪

350426********2515

5

危利杰

350424********1919

6

巫仕泽

350423********6018

7

叶祖栋

350481********60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