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系统多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6-26 10:43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我局加大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力度,印发了《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通知》,明确了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股室)安全生产责任分工,进一步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制度。

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我局召集城区文化市场行业业主,先后主持召开县文广系统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安全生产大检查(5-8月)动员部署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动员会等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绷紧“安全弦”,始终把安全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任务来抓。同时,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开展消防逃生演练,进一步增强全系统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全县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市场、重大文体项目,以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开展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日常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和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等自查自纠,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汛期安全检查,做好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四是进一步发挥督导指导职能。在做好自身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强化对文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督促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在全系统范围内得到切实履行。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6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