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乡(镇)流动点期刊配送活动

日期:2018-07-02 10:56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为进一步满足基层读者的借阅需求,619日至629日,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了乡(镇)流动点期刊配送活动,分批将2017年期刊捐赠给灵地、嵩口、长校、赖坊等10个乡(镇)的图书流动点。

 

本次捐赠期刊主要为县图书馆非学术性、未装订的期刊,内容涵盖社会人文、文化艺术、农业科技等领域,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共计1000余册。各图书流动点负者人表示,这些期刊有助于充实基层读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有效帮助解决书刊资料匮乏的问题。

 

此次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县图书馆期刊资源的利用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使基层读者有机会阅读更多书刊杂志。县图书馆希望通过持续开展乡(镇)图书点图书流动活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农村文明新风,在各乡(镇)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