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扎实开展全民健身工作

日期:2018-07-31 11:51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一是加强体育社团组织建设。积极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形成以县体育总会为总牵头,各体育协会为面,社区健身团队为支撑,早晚练习点为点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体系。目前,我县社共有体育社团组织10个,体育指导员300余名,拥有体育骨干1000多人。

二是加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在全县社区、公园、广场安装体育健身器材300余件,社区体育健身器材覆盖率达到100%,居民小区覆盖率达到98%以上。同时,在有场地条件的乡(镇)、社区建设安装室内健身体育器材,共安装跑步机、综合训练器等各类室内体育健身设施60余件。

三是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春节象棋擂台赛、2018年新年登高活动、“青年杯”男子篮球赛、县职工工间操比赛等活动10场次。此外,我县以88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将开展健身体育展示大会、第七届“体彩杯”气排球赛等“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清流县文体 广电出版局

20187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