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毛泽东旧居纪念馆联合清流联社举行“三有书屋”揭牌仪式

日期:2018-12-10 16:14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128日上午,清流县毛泽东旧居纪念馆、清流联社联合举行“三有书屋”揭牌仪式,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舒,县文广局局长谢峻萍、县博物馆馆长刘光军,清流联社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书屋设于清流县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展馆内设有红色金融史馆和“三有书屋”等两大内容。红色金融史馆主要展示我党在红色政权实践中早期金融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包括清流在内的苏区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三有书屋”内设党报党刊、学习廖俊波丛书、八闽之风、家风家训、金融知识、政治法律哲学、农信文化、文学等栏目。

清流县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作为三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国防教育基地、福建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和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此书屋的开办既丰富了纪念馆的展陈内容,又进一步发挥了展馆的公共文化设施功能,为推动全民阅读、提升群众综合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12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