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旅局召开“干好每一天”动员大会

日期:2019-02-22 14:57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22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暨落实“干好每一天” 动员会精神,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恒英主持召开“干好每一天”动员大会,推动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干好每一天”动员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省、市文旅和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落实省、市、县委“干好每一天”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局根据省市文旅工作会议精神、经班子会研讨形成的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修改意见。

webwxgetmsgimg (1).jpg

王恒英局长强调:一是要收心归位。以我局2019年工作要点为行动指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弘扬家国情怀。借用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主人翁精神,做到“在家尽孝,为国尽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做好2019年文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