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肖仕德一行至我县开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02-28 10:57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2019227日,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肖仕德一行3人就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至我县开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清流县文旅局局长王恒英,副局长阮帆、田汝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林畲毛泽东旧居、林畲中华桂花文化园进行考察,通过实地查看景区的建设与管理,了解景区方面的做法、经验和成效,调研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

1.jpg

2.jpg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组织文化旅游企业代表、文旅局党组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宣传思想文化“五来一去”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乡村文化和旅游发展等向与会同志征求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文旅融合发展路径。

3.jpg

4.jpg

座谈会上,王恒英局长汇报了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和“五来一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建议,并就工作中遇到的资金、政策等问题提请市局予以协调解决。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和其他与会同志也就红色文化旅游开发、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旅游宣传营销等文旅融合发展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我县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对我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全面反馈和专题汇报。肖仕德副局长最后强调: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扎实开展“五来一去”、扫黄打非、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等工作,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县文旅局要突出地域特色,通过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以文化提升旅游品牌,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