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担 党员春训聚合力——清流县文旅局开展党员春训活动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3-20 16:15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服务能力,319日上午,清流县文旅局联合县文广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暨党员春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清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善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建设幸福新清流”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树立这样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践行使命实现初心”这3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讲座深入浅出,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贯通,既有理论总结,又有事实根据,既全面概括,又突出重点,为大家带来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清流县文旅局以此次开展党员春训工作为载体,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完善和深化《促繁荣、聚民心,文化志愿服务“零距离”》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持续助力清流文旅事业发展,为全县特别是促进基层农村文化繁荣作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