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关于取消春节期间所有文体旅游活动及A级景区暂停对外营业的通告

日期:2020-01-25 09:40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根据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1号令《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事项的通告》我县决定取消春节期间所有文体旅游活动,我县五家A级景区:天芳悦潭旅游区,中华桂花文化园,林畲红色小镇,李家冷泉小镇,赖坊古镇旅游区春节期间暂停对外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各乡镇文旅活动,请控制好参与人数和规模,室内民俗文化活动建议延期或取消,有效保障新型冠状病的防范和防控。 

   温馨提醒: 

   1.为了您的健康,请务必记住少去人多的地方,出门戴口罩,不要不习惯; 

   2.勤洗手,不要嫌麻烦; 

   3.常通风,不要不当回事; 

   4.不信谣,不传谣; 

   5.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您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祝您及家人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