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旅局做好重点书籍的配送工作

日期:2020-06-29 16:22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清流县文旅局组织开展向全县111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配送《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的活动,以满足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部采访实录真实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早年在福建工作初期的两段成长历程,在广大读者特别是党政干部中反响强烈、深受欢迎。 

 

   农家书屋作为农村群众的学习平台,近年来,县文旅局非常重视农家书屋书籍的配送工作,将农家书屋作为农村基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此次书籍的配送,为农村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提供了鲜活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