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流县灵地镇灵地村花卉大棚建设项目中 标 候 选 人 公 示

日期:2019-11-19 15:54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中 标 候 选 人 公 示

 

项目编号:SMYS(2019)009

本工程于 2019 1119日下午1530时在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内邀请招标。根据《关于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清发改[2018]61号文要求。县内符合资质要求的施工企业参与投标,并由招标人直接在邀请确认参加并提交过投标保证金的注册企业(需是行业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的企业)中随机抽取三个中标候选人的评标办法抽取和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1、招标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灵地镇灵地村民委员会

  址:清流县灵地镇灵地村    

电话:  13950996588  联系人:黄先生

2、招标项目名称及方式

招标项目名称:2019年清流县灵地镇灵地村花卉大棚建设项目

工期要求: 3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招标方式:本县内邀请招标

3、中标候选人及其投标报价:

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名称

投标价(元)

第一中标候选人

福建优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161967

第二中标候选人

福建诚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161967

第三中标候选人

福建津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161967

 

4、公示时间:公示期为  20191119日至 20191121

根据《关于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清发改[2018]61号文要求进行招标,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个工作日(1119日至1121日);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承诺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的按废标处理);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和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对中标候选人有异议者,请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的相关规定于公示期内向行政监督部门申请核查,中标结果公示将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后发布。

5、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晏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清流县龙津镇碧林北路33,邮编:365300

联系人: 小罗   电话:18060188865

6、监督部门:

清流县林业局

公示期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有权向招标人提出疑义或可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的相关规定向监管该项目的招投标监督机构进行投诉。

 

 

 

 

    期: 2019 1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