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城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园区南路提升工程地质勘察服务邀标公告

日期:2022-08-01 10:21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清流县城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园区南路提升工程地质勘察服务邀标公告                          

招标编号:清城发招202201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流县城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园区南路提升工程地质勘察服务根据清城发【202242号会议纪要 进行招标,建设单位为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筹措,招标人为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地质勘察服务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名单:福建八闽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恒宇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福建岩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北地质工程勘察院、长春建工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清流县城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园区南路提升工程地质勘察。

三、勘察服务费用2600/孔,约19个孔,总共49400元。

四、招标范围和内容清流县城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园区南路提升工程地质勘察服务

五、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区相关规范要求;勘察成果应真实、准确

六、投标确认

你单位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22803日下午530前以快递或扫描发送至邮箱(342686458@qq.com)方式予以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七、评标办法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及《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要求,本招标项目评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7.1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即2022804日上午08:50分由招标业主单位代表,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从邀请并确认参加的企业中随机抽取3名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3个号码,第1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2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3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过程,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7.2 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日( 804日至807日);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7.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的监督下进行。

7.4招标人应当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5日内,与中标人签订相关合同。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清流县碧林北路5

电话: 0598-5324096 联系人:  李先生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清流县龙津镇碧林北路5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清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清流县碧林北路86    联系电话:0598-5322803

 

清流县津源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801

 

 

 

 

附件1-1 确认函(格式)

 

 

   

 

                   (招标人名称)

  我方已于                    日收到你方                    日发布的关于参加              投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  投标。

  特此确认。

 

                       投标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 签字或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