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殡仪馆改扩建项目勘察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2-08-01 17:07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清流县殡仪馆改扩建项目勘察投标邀请书

武汉卓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省建榕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翰林(福建)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岩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八闽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清流县民政局招标人)的编号为QYQLZ2022[010]招标编号)的清流县殡仪馆改扩建项目勘察招标项目名称)已由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清发改(2019177清流县民政局会议纪要(20221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清流县民政局, 建设资金来自 多渠道筹措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方参加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清流县殡仪馆改扩建项目勘察

2.2.建设地点: 清流县龙津镇大路口村

2.3.工程建设规模: 本项目初定85个钻孔,按2300/个包干钻探,总费用约20万元(费用包含图审费、设备进出场费等一切相关费用,不再另行计取)

2.4.招标范围和内容:清流县殡仪馆改扩建项目勘察及其他服务

2.6.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具体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由招标人确定

2.7.勘察周期: 20天(至提交合格勘察成果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 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 勘察资质类别及等级)资质;

3.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3本招标项目要求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并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对投标人其他主要勘察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01至公告截止前,到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0804日下午1730前将招标文件中的确认函填写盖章后原件送至清流县老城关小学边大华家纺二楼,以收到确认函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放弃(注:确认函格式详见投标邀请书附件1

 

5.评标办法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要求,本招标项目评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5.1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即20220805900由招标单位代表在业主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见证下,根据清政办[2021]78号文要求直接在确认参加的企业中随机抽取三个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三个号码,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的过程,投标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5.2 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0805日至0810日);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标承诺文件;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5.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和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否则视为放弃中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要求,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标承诺文件(一正四副);投标承诺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0810170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清流县老城关小学边大华家纺二楼),逾期视为放弃。承诺文件格式附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在清流县政府网http://www.fjql.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清流县民政局  

地址:三明市清流县长兴中街138,邮编: 365300  

话:13328905762 联系人: 谢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清流县老城关小学边大华家纺二楼  , 邮编: 365300

电话:  13559899663 

联系人:   小李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清流县长兴北路536号景鸿世纪广场二楼

联系电话:0598-5320268

 

监督单位:清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件1:确认通知

 

确认通知

        (招标人名称):

我方已于            日获悉你方            日发出的         (项目名称)招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投标。特此确认。

 

投标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盖姓名章)

                              

 

注:(本确认函请各确认参加的投标单位于20220804日下午1730公告结束前加盖公章后送至清流县老城关小学边大华家纺二楼,以收到确认函时间为准。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回复确认函的单位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