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自来水厂凤凰城三期钢塑复合管及配件采购邀 标 公 告

日期:2022-08-02 15:44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清流县自来水厂凤凰城三期钢塑复合管及配件采购

邀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福建省清流县自来水厂(招标人)的凤凰城三期钢塑复合管及配件采购(招标项目名称)经会议研究同意进行招标,项目业主为福建省清流县自来水厂,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名单:三明市三元区振云塑料管经营部;三明市佳昊贸易有限公司;三明市金洲物资有限公司;三明万达经贸有限公司;福建珏腾贸易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凤凰城三期钢塑复合管及配件采购

2.2. 建设地点:清流县

2.3. 工程建设规模:24.3万元;

2.4.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43184{采购清单见附表}

2.5. 招标范围和内容

2.6. 招标范围:材料采购及后续服务。

2.7  设计工期:3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金洲、友发、晟扬三个品牌中的一个品牌授权。 

4.投标确认

你单位看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2288日下午530前以快递或扫描发送至邮箱(374198167@qq.com)方式予以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5.评标办法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及《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要求,本招标项目评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5.1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即202289日上午09:30由招标业主单位代表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从邀请并确认参加的企业中随机抽取3名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3个号码,第1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2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3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过程,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5.2 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日(89日至812);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5.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的监督下进行。

5.4招标人应当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5日内,与中标人签订相关合同。

6.投标文件的提交

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承诺文件(一正一副);投标承诺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8121800 ,提交地点为清流县自来水厂。承诺文件格式附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清流县自来水厂    

地址:  清流县长兴中街2 

电话:18960529305 联系人:  黄先生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清流县长兴北路536号景鸿世纪广场二楼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清流县水利局   

地址:清流县碧林南路21    联系电话:0598-5322849

 

福建省清流县自来水厂

202282

 

 

 

附件1-1 确认函(格式)

 

 

  

 

                   (招标人名称)

  我方已于                    日收到你方                    日发布的关于参加              投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  投标。

  特此确认。

 

                       投标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 签字或盖章)

 

                                                     

 

 

 

 

附件1-2  清单(格式)

 

名称

型号

单位

数量

钢塑管

DN100

2200

90度弯头

DN100

80

45度弯头

DN100

20

法兰接头

DN100

60

卡箍

DN100

4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