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幼林抚育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2-08-08 16:38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2022年幼林抚育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

本工程于20228809:30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进行邀请招标,根据清政办[2021]78号《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进行招标,在招标人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1、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林业基金站。

联系人先生  电话: 13605997988

招标代理机构: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罗 电话13850885793

2、招标项目名称及方式

1):招标项目名称:2022年幼林抚育项目

2):工程建设内容2022年幼林抚育项目。抚育面积1867亩,新造林地围栏建设400米,投资总预算167615元,拟将作业项目进行劳务承包,分成两个标段招标。

3):工程建设规模:投资总预算167165元。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预算88780元,造林面积1003亩;

地点:龙津镇俞坊村、里田乡里田村、长校镇荷坑村、黄坑村。

第二标段预算78835 元,造林面积864亩,地点:嵩口镇马排村、邱寨村。温郊乡梧地村、小池村。余朋乡东坑村。林畲镇向阳村;

4:工期要求本次设计抚育林地完成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前

(5):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6):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3、中标候选人:

第一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福建中渡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清流县灵地盛新林业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清流县荣森林业有限公司

中标价:88780

第二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福建省清流县新然林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清流县优化林业服务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清流县荣森林业有限公司

 中标价:78835

4、公示时间:公示期为:202288日至2022810日。

根据清政办[2021]78号《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进行招标,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人民政府网”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个工作日(88日至810日);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承诺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的按废标处理);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和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公示期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有权向招标人提出疑义或可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的相关规定向监管该项目的招投标监督机构进行投诉。

                                                    清流县林业基金站

 

                                                       2022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