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线鲜水村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3-02-10 16:06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李长线鲜水村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QLCX(2023)第001号

1、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2、福建省清流县长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福建上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福建晟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福建士维建设有限公司6、三明鑫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7、金光道(福建)建设有限公司8、福建盛博建设有限公司9、福建畅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川源(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1、福建畅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2、福建昌翔建设有限公司13、福建津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4、福建盛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5、福建诚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6、福建鑫润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7、福建新朗建设有限公司18、福建展运建设有限公司19、福建浩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20、福建江璐建设有限公司21、福建恒宏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2、福建晟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3、福建省威贺建设有限公司24、福建省威扬建设有限公司25、福建燕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6、中基知建(福建)建设有限公司27、福建兴华锋建设有限公司28、福建三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9、福建博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30、福建优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1、中闽启越(福建)建设有限公司32、福建省峻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33、福建德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34、福建润达鑫建设有限公司35、福建巧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6、福建兴峰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7、福建泰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8、福建安城鑫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9、福建优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0、福建卓安城建设有限公司41、中闽知建(福建)建设有限公司42、福建高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3福建嘉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4、福建鼎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5、福建传骅建设有限公司46、福建省松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7、福建恒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8、福建省诚亨建设有限公司49、中连鼎中(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0、福建曹源建设有限公司51、福建星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2、福建晟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3、福建宁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4、清流县城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5、福建祥燊建设有限公司56、福建九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57、福建展梦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李长线鲜水村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清流县李家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及自筹 ,招标人为清流县李家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诚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建设地点:李家乡鲜水村

2.2项目的规模:总投资约1332313元;

2.3招标控制价:1332313(暂列金额38805元、下浮率8%),发包价为1228832元

2.4项目的计划工期: 1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主要实施李长线鲜水村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的路基、路面、涵洞等建设,具体以设计图纸为准。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交通部《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17)或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 施工资质;并具有由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与招标人或发布本公告的交易系统开发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本次招标同时含有施工、监理标,则定标顺序依次为施工、监理标)。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拟委任的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3210日至开标截止前,到“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3215日下午17:00分前将确认函(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盖章后送至福建诚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清流县龙津镇碧林北路33号)。逾期视为放弃(确认函请按发布的格式为准)

5.评标办法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本招标项目评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5.1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即202321609:00 由招标业主单位代表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从邀请参加的企业中随机抽取3名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三个号码,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的过程,投标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5.2 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日(2023年216日至2023年21917时00 分);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标承诺文件;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5.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和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否则视为放弃中标

6.投标文件的提交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及《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标承诺文件(一正四副);投标承诺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1917时00分,提交地点为清流县龙津镇碧林北路33号,逾期视为放弃。承诺文件格式附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李家乡人民政府

地址:清流县李家乡珠山路88号,邮编:365312

电子邮箱:/

电话:13950996588   传真:/

联系人:黄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诚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碧林北路33号,邮编:365300

电子邮箱:/

电话:18060188865,传真:/

联系人:罗女士

监督单位:清流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210


 

附件1-1:确认函(格式)

   

 

          (招标人名称)         

  我方已于                     日收到你方                     日发出的关于邀请我方参加             (招标项目名称)        投标的投标邀请书,并确认     (参加/不参加)  投标。

  特此确认。

 

 

                             被邀请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