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白塔至赖坊、元山至嵩口项目“白改黑”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3-03-08 15:44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投标邀请书

 

县道白塔至赖坊、元山至嵩口项目“白改黑”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投标邀请书

 

致:福建省永信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亿通达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路桥集团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高达通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南平通辉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县道白塔至赖坊、元山至嵩口项目“白改黑”一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名称已由流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37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设资金来 上级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 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县道白塔至赖坊、元山至嵩口项目“白改黑”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建设规模:本项目开展白塔至赖坊、元山至嵩口计22公里的“白改黑”

建设地点:清流县 

招标范围:县道白塔至赖坊、元山至嵩口项目“白改黑”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设计费用:本项目最高限价为30万元;

标段划分: 1

设计周期: 1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 公路设计公路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具备 /  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能力。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还应满足:/ 

         3.4 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3  8  2023  313日每天08时3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前往福建振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水东路189号九龙药业4楼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 3  141030提交地点为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流县长兴北路536号景鸿世纪广场二楼)

5.4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原件、确认函原件、投标保证金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7.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_2023__ 3__13_17:30_时前将确认通知原件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机构(116516173@qq.com)予以确认(确认通知格式见附件)。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认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3.  联系方式

  人: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址:清流县龙津镇东大路交通大楼

   编:365300

  人:陈女士

   话:13559878992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振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清流县龙津镇水东路189号九龙药业4楼

   编:365000

  人:小曾

   话:15280710507

电子邮箱:116516173@qq.com

 

监督单位:清流县交通运输局

监督电话:0598-5322935

地址:清流县交通运输局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2)(1).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