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清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及创建方案编制服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3-03-13 15:24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福建省清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及创建方案编制服务投标邀请

本公司受清流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福建省清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及创建方案编制服务进行招标采购,诚邀以下公司参加投标。

邀请单位:黑龙江省安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龙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1.项目编号:SMTH【2023】QLCG024号

2.项目内容:福建省清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及创建方案编制服务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元)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采购单位

福建省清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及创建方案编制服务

900000

1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注:1、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900000元。(所有投标人报价均不下浮)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03月 13 日8:30至2023年03月16日17:30前,到三明天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清流县龙城街80号206室)领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 16日下午17:30分前提交确认函(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盖章后送至(三明天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清流县龙城街80号206室)处,逾期视为放弃。 

4.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工程咨询丙级及以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提供资格承诺函(详见附件)的即可参加采购活动,在投标(响应)文件中无需再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若不提供本承诺函的,应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本条款内容与招标文件对应章节的内容若不一致,以本条款为准。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在本项目投标邀请书发出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均须注明网址);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确定中标候选人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要求,本招标项目开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 即20230317 0930分,清流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由招标业主单位代表及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从邀请符合资质并确认参加的企业中随机抽取3名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3个号码,第1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2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3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过程,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7.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日20230317 -20230321日)。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做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8.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 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的监督下进行。  

 

9.投标文件提交: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要求,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 标文件(一正四副),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提交地点为:三明天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清流县龙城街80号206室)。投标文件格式附后

11.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三明天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三明市三元区汇鑫大厦21楼

电 话:  0598-8228858       邮箱:3416822906@qq.com

联系人: 小林   

 

招标单位: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话:0598-79200505

人:候先生

12. 以上内容如有变更,[三明天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通过电话进行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2023 03 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