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报告编制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3-03-13 15:38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投标邀请书

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报告编制

招标编号:ZKSC20230308

致:福建同鑫源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闽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省永川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厦门仁铭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莆田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报告编制项目已由上级部门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报告编制

2.2项目地点:清流县桐坑村。

2.3招标类型: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招标

2.4 验收服务费(招标控制价):30万元;

2.5招标范围和内容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监理验收报告编制

2.5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一星及以上资质企业。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所谓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是指具有社保缴费证明【必须附上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缴交社保费(在投标截止期之前的三个月内出具的且自出具当日之前缴费时间连续三个月以上的)的证明书或劳动合同。

3.4类似项目业绩要求:

3.5投标人及拟派的主要人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6投标人均非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投标人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8投标人及拟派的主要勘察人员均应不属于《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号)中从业限制的法人和自然人。

3.9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3 13 日至开标截止前,到“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3 1617:00分前,到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采用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317  1030,提交地点为清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款收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验)。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5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栏 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标人: 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清流县龙津镇东大路交通大楼五楼  

电话:  136 6695 0528  联系人:  赖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清流县龙津镇迎宾路19号3楼           

联系电话: 18950900119 联系人: 小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