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环保监测验收报告编制项目补充通知

日期:2023-03-15 09:36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环保监测验收报告编制项目补充通知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泉南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清流县桐坑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环保监测验收报告编制的招标文件有关事项变更的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或环保咨询。

二、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答疑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 清流县百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