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清流县农村路养护招标代理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3-03-17 16:41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2023年清流县农村路养护招标代理项目

比选公告

 

一、项目称:2023年清流县农村路养护招标代理项目

二、招标代理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公司注册地在清流县内、县未被列入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黑名单”的企业。

三、招标代理规模及发包方式:

1、代理规模及方式。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额约3.5万元2023年清流县农村公路养护项目招标代理(含编制预算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捆绑打包,并采取自愿报名后,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采取随机抽取法确定招标代理人。

2、招标代理费计算方式。所有招标代理项目,均含编制预算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项目标的100万元以下(不含100万元)的按每包4000元包干;项目标的在100万元~200万元(不含200万元)的按每包8000元包干;项目标的在200万元以上~400万元(不含400万元)的按每包1.2万元包干;标的400万元以上(含400万元)的项目招标代理另行发包。

3、结算支付。招标代理项目完成后,按项目招标代理完成后逐个进行结算并支付,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四、以实际发生代理项目及上述取费标准进行结算。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携带资料: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且符合以上条件的,主派代表于2023年3月  17 日至2023年3月 22 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2.需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需加盖公章,内容包括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地址)。

4)提供法定代理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加盖公章),若为委托代理人的需同时提交相关委托授权书。

五、报名地点:清流县交通运输局303室

六、联系人:徐先生  5320201

七、比选时间、地点:截标时间2023年 3 月  22 日   下午 5时30 分;开标时间为:2023年  3月  23 日 上 午  9时 30分;开标地点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

八、中标方式:随机抽取产生三个候选人(第一个球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个球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三个球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若有疑义,一经查实,则取消相应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按顺延中标。

九、参加现场开标的人员需携带招标代理单位委托函、法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等相关证明。

 

清流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2023年3月 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