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城区福道及无障碍设施建设项目初设概算及施工图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9 14:58 来源:清流县交易中心
| | | |

清流县城区福道及无障碍设施建设项目

初设概算及施工图设计

邀请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FJZT2023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流县城区福道及无障碍设施建设项目初设概算及施工图设计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清流县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华越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福建省工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众合开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清流县境内

2.2建设规模:项目预估价为1000万元

2.2服务费:27.16万元(最终服务费预算财审后价格作为基数,下浮30%计取)

2.3质量要求:按国家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规程、强制性条文和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0331日至开标截止前,到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03日下午1700分前将确认函PDF格式(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盖章后发送842368676@qq.com,逾期视为放弃,且不另行通知

5.评标办法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及其补充通知要求,本招标项目评标将按以下程序进行:

5.1招标文件发布3日后,即202304 04 15:30分由招标业主单位代表,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从邀请参加的企业中随机抽取3名中标候选人,程序如下:第一轮由招标单位代表随机抽取代表投标人的号码,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第二轮由招标单位代表公开随机抽取其中3个号码,第1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三中标候选人,第2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3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在场人员签名)。以上公开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过程,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监督。

5.2 招标人当日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抽取结果,公示期3日( 0404日至 0407日);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标承诺文件;对公开抽取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作出答复前,暂不发出中标通知书。

5.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标人向中标人直接发出中标通知书;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评标委员会对异议等进行评审并作出决定。评标委员会成员应从相应的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人(或3人以上单数),评标专家的抽取应在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和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否则视为放弃中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清政办[2021]78号文及其补充通知要求,三名中标候选人要在公示期内按要求向招标人递交密封完整的投标承诺文件(一正四副);投标承诺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040717时00 分,提交地点为清流县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逾期视为放弃。承诺文件格式附后。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清流县政府门户网站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

 址:清流县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598-5335019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展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山路56号

联系人:女士 电话:1325509313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设计招标文件.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