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全面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职能部门意见征求工作

日期:2020-08-14 10:12 来源:清流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为进一步做好清流县、乡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全面了解和统筹市政、全域旅游、消防、教育、交通、老年设施等专项规划领域的空间需求,810-13日,清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杭州今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编制队伍,分成2组前往发改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城建中心、林业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文旅局、教育局等15个县直部门开展座谈征求意见及基础资料收集工作。

在座谈会上,编制队伍技术组专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建议与意见,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存在问题、发展思路、规划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科学编制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制队伍技术组充分利用晚上时间,对近日座谈征求的意见及时梳理总结,共同交流研讨相关问题。

根据实地调研座谈安排,814-819日,编制队伍将继续前往13个乡镇开展座谈征求意见及资料收集工作,确保县乡两级国土空间规划的统筹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