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清流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22-08-12 11:5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8月5日,清流县举行国家电投清流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县政府与国家电投福建公司战略合作从协议落到了实处,是清流县打响“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又一喜人成果。

  image.png 

  清流县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工程项目位于县城南工业园,项目总规划容量50MW,总投资约2亿元,年均发电量5000万千瓦时,一期规划装机容量5.5MW,年平均发电量555万千瓦时。本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消纳,利用园区综合智慧能源管控平台,建立企业级智慧微网系统,最大限度利用清洁能源,提高供电可靠性,通过采用先进的电力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和控制技术实现企业用能智能化和智慧化。经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社会节约标准煤15910吨/年,减少碳粉尘排放13180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450吨/年,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450万吨/年,减少氮氧化物排放730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