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公开情况一览表

日期:2019-02-13 09:54 来源:清流环保局
| | | |
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公开情况一览表
2019年1月,我局共办结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1件,其中1件已完成整改
序号 行政区划 举报编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污染描述 污染类型 行业类别 办理单位 是否属实 办结意见
1 清流县  190121350000020225 2019-1-20-20:42:00 清流县仁水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三毛食品有限公司 每天后半夜臭气难闻,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废水、废气 即食食品加工 三明市清流生态环境局

一、调查情况:

根据信访人举报两家地瓜干厂“每天后半夜臭气难闻,污染环境”问题,我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1月22日早上10时左右对两家地瓜干厂现场核实,并于晚上21时左右再次突击检查。经核实,两家地瓜干厂目前确实原料和产品已清,进入春节停产期应有时日,废水处理设施中还有废水在贮存,未外排。

二、处理意见:

举报内容不属实。

三、反馈情况:

经向举报人反馈调查处理情况,举报人表示举报问题主要是该乡镇水沟很臭问题,前期有上述两家地瓜干厂影响,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