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6月19日拟作出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气枪及配件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环评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23-06-19 11:02 来源:清流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3619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619日-2023623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8222386 、8233112(传真) 

  电子邮箱:smhbspk@126.com 

通讯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476号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气枪及配件生产线改扩建项目

三明市清流县龙津镇长兴南街十里铺88号和城南工业园路18号

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

福建省盛钦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属改扩建项目,新增电动气枪70万支/年、铅弹500吨/年、喷漆17.5万支/年气枪配件、表面处理30万支/年气枪配件的生产规模,无新增用地,扩建后全厂总规模为:气枪150万支/年、铅弹500t/a、喷漆37.5万支/年气枪配件、表面处理65万支/年气枪配件

见附表1

  附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