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低碳日倡议书

日期:2022-06-15 16:12 来源:清流生态环境局
| | | |
全县各企业、事业、机关及广大人民群众:

  6月15日为10“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提高全人民“绿色低碳”意识,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倡导者。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广泛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风尚。 

  二、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引领者。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自觉践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模范。上下班不开或少开私家车,乘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养成人走灯关的良好习惯,杜绝长明灯现象;文稿双面打印,推行无纸化办公;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 

  三、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者。积极投身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争当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员,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自觉节约能源,人人争当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卫士,为全社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作出表率。 

  让我们共同携手,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主动选择与新时代接轨的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美丽生态新清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