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关于进一步开展医德医风教育的通知

日期:2018-03-15 16:29 来源:清流卫计局
| | | |

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分院、东院区、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从业人员行为,弘扬高尚医德,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改善和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开展医德医风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8年3-12月

二、学习内容:《福建省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实施细则》、《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福建省医疗机构专项整治“红包”和回扣工作方案》等。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医德医风事关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病人满意度。各分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2、认真学习,规范行为。以各分院、各科室为单位,采取不同的形式组织学习培训《福建省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实施细则》、《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福建省医疗机构专项整治“红包”和回扣工作方案》、《福建省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实施办法》,切实做到人人参加学习、人人知晓内容、人人执行规范,确保覆盖面达到100%。

3、自查自纠,持续提高。

各分院、各科室要充分认识贯彻执行《福建省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福建省医疗机构专项整

治“红包”和回扣工作方案》、《福建省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实施办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实行自查自纠,持续改进。

 

清流县总医院

2018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