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党课

日期:2018-11-09 17:00 来源:清流卫计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11月7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党课,邀请县委党校马清香讲师授课。

  

  马清香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为题,从造福八闽,为国担当;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坚定文化自信;“四下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服务型政府,国家治理现代化;清新福建,美丽中国;加强闽台合作,推进祖国统一 ;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强军兴军;深化理论研究,淬炼思想方法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详细阐述,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大家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导帮助。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医疗卫生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医改政策,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健康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实现总医院新发展和推进健康清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