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召开胸痛中心成立大会

日期:2018-08-11 19:10 来源:清流卫计局
| | | |

8月9日,清流县总医院召开胸痛中心成立大会,并组织胸痛中心管理层培训。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心内科和急诊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邓政平作胸痛中心成立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建设胸痛中心的重要意义,明确医院胸痛中心的建设思路。培训由胸痛中心医疗总监、重症医学科鞠晓安主任授课,他从胸痛中心的概念、诊疗理念、路径、方法、措施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

近年来,心血管疾病患者日益增多,胸痛患者快速诊断和及时治疗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胸痛中心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新型诊疗思维和模式,可充分利用优质医疗资源和专业技术团队,实现院内外多学科联动,实施分级诊疗和协同救治并举,优化诊治流程、规范诊疗技术、缩短救治时间,提高心肌梗死救治成功率,提升胸痛患者的急诊急救水平,能最大程度地挽救患者生命,推动医疗的发展和进步,惠及广大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