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二级医院评价检查组到清流县总医院开展医院评价工作

日期:2019-03-29 16:35 来源:清流卫健局
| | | |

3月28日,三明市二级医院评价检查组到清流县总医院开展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及药事管理医院评价检查。此次检查由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唐华副院长带队。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考核提问等方式进行检查。在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后,检查组专家根据评价标准分组查阅了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及药事管理等方面的材料,并深入医院临床科室进行实地查看。检查中,专家组成员根据医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就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等问题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医院回顾了工作亮点、梳理了工作思路、查找了工作不足,全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持续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