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6-29 16:20 来源:清流卫健局
| | | |

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6月23-24日,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医院领导邓政平、黄德辉、彭海清、周阳超、罗灵,总医院基卫科、慢病管理中心人员,各分院院长、公共卫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邓政平就2020年如何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及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做动员讲话

 副院长彭海清通报市、县两级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慢性病一体化绩效考核情况,部署了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和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并代表院部与各分院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健康管理部主任罗灵通报了第一季度公共卫生督导情况和5月份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抽查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周阳超副院长分享了厦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经验和亮点。


 

公共卫生项目挂包责任人及慢病一体化管理专家团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通俗易懂地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慢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国家基层糖尿病防治管理指南、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进行讲解。

会上还就慢病一体化管理、双向转诊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专题研讨,现场讨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总医院慢性病一体化管理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本公共卫生及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和规定,提升了基层服务能力,为高质量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