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看望慰问援塞医疗队员家属

日期:2020-05-18 09:14 来源:清流卫健局
| | | |

清流县总医院看望慰问援塞医疗队员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位于非洲大陆最西端的塞内加尔自3月2日起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在全民抗疫2个月的日子里,塞内加尔医生们不顾危险日夜奋斗在第一线,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医疗队也伴随左右,共度战“疫”时刻。中国医疗队依托达喀尔郊区皮吉纳医院开展援塞医疗工作,并定期在塞各地组织义诊活动。中国医生们的到来,提升了该医院诊治水平。 

 

为坚定援外医疗队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5月18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正辉一行前往医院援塞内加尔医疗队队员林伙明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在林伙明同志家中,黄院长一行与林伙明同志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队员家属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黄院长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快速蔓延态势,林伙明工作所在医院已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林伙明同志在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克服种种困难,顾大局、舍小家,服务于非洲人民,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同时对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家属转告林伙明同志在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放下后顾之忧,医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林伙明,男,1968年12月出生,汉族,清流赖坊人,毕业于福建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1994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清流县总医院外一科主任、主任医师。 

林伙明热爱医疗事业,积极参与国际医疗援助,先后两次主动报名参加援外医疗工作,经选拔和培训,光荣地成为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员于2019年8月3日前往塞内加尔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