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召开胸痛中心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10 17:11 来源:清流卫健局
| | | |

清流县总医院召开胸痛中心专题会议

 
 

7月9日,清流县总医院召开胸痛中心专题会议。医院胸痛中心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胸痛中心主任委员邓政平通报了胸痛中心省级预检情况,对预检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安排。为加快推进胸痛中心规范化建设,邓书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聚全院之力,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建设;二是要针对问题,制定措施,理清整改思路,结合实际持续改进;三是要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各科室要明确职责,协作配合,统筹推进,确保工作推进到位;四是要保障有力,落实奖惩,人财物优先保障胸痛中心,建设情况与绩效挂钩,奖优罚劣,切实发挥胸痛中心作用,真正造福百姓。党委副书记、院长、胸痛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德辉对胸痛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就胸痛中心建设建言献策,广泛交流,为中心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加强了各有关科室沟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了我院胸痛中心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力争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