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核——清流县总医院全力推进胸痛中心建设

日期:2020-08-05 17:13 来源:清流卫健局
| | | |

培训+考核——清流县总医院全力推进胸痛中心建设

 
 

8月5日,在清流县总医院李家分院,值班医生正模拟诊胸痛病人县总医院胸痛中心主任、院党委书记邓政平到场观摩指导。 


 

今年7月,清流县总医院顺利通过胸痛中心省级联盟预检。为提升胸痛中心建设效率,确保胸痛中心早日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总部现场核查,清流县总医院胸痛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深入各分院、各科室开展胸痛中心有关知识巡讲、培训、考核。
 


8月4日-5日,清流县总医院胸痛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邓政平,胸痛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辉分别带领胸痛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深入各分院开展胸痛中心网络医院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现场开展接诊胸痛病人模拟演练,对职工进行考核、点评。并到各科室,抽查职工对胸痛中心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


为营造“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急救”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心肺复苏技能水平,增强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根据胸痛中心建设要求,7月20日起,清流县总医院分批次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重症医学科医师对心肺复苏流程以及操作要点难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实操演示。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现场考核,要求全体职工必须通过考核。



通过系列培训及考核,医院全体职工进一步掌握了胸痛中心应知应会知识,对如何快速有效地处置急性胸痛患者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整体提升了医院对胸痛患者的救治水平,有效推进医院胸痛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