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流县总医院拟采购进口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DSA)和混合动力碎石清石系统(碎石航母)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日期:2022-05-31 11:05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致各潜在供应商、专家: 

  我院拟采购进口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DSA)和混合动力碎石清石系统(碎石航母),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论证,专家论证意见内容详见附件。 

  各潜在供应商、专家若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持有异议,请在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清流县总医院,潜在供应商、专家未在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 

  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2022年6月8 日下午17点30分止(北京时间)。 

  材料递交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长兴中街218号清流县总医院设备科。 

  联系人:万工 

  电话:0598-8793593   

          

  清流县总医院 

  2022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