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

日期:2022-07-20 08:5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今年来,我县克难点、保节点,有序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目前,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已顺利封顶,正进行室内装修。 

    在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室内装修现场,电工、木工、泥水工、油漆工等工种80多人正动作麻利、配合默契地进行室内装修。
    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总投资2.8亿元,将包括建设手术室、ICU、血透室、中心供应室、康复压氧舱等科室,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的改善我县就医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是我县稳步推进重点民生工程的项目之一。从县发改部门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县108个县重点项目总投资189.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92亿元,1-6月完成投资30.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4.54%,超序时进度4.54个百分点。20个市(含省)重点项目总投资72.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50亿元,1-5月完成投资12.3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8.33%,超序时进度6.66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