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创城责任部门迎检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2-05-24 10:03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5月22日,清流县召开创城责任部门迎检工作汇报会,部署下一阶段迎检工作重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县政协副主席李钦周,县法院院长王文光,检察院检察长陈凤娟出席会议。县指导委领导和创城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责任单位汇报了前一阶段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刘剑英强调,全省2012年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检查团将于6月上旬莅临清流县检查。各工作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确保实现争先进位。整改措施要到位,要对照测评标准和方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达到迎检要求。责任督查要到位,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每项任务都不落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力争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精神面貌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为建设幸福清流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