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县卫计局联合开展健康扶贫专项督查

日期:2018-05-11 16:51 来源:清流卫计委
|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健康扶贫政策,切实将此项惠民举措做细做实,精准对接贫困群众,5月11日上午,驻县教育局纪检组联合县卫计局深入县总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核数据等方式先后到县总医院基卫科、医务中心、医保办、财务科等科室进行督查调研。在基卫科,对健康扶贫整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医务中心,通过询问工作人员导诊工作流程及查看健康体检记录,进一步了解健康扶贫绿色通道开展情况;在医保办、财务科,督查组分别查看大病救治医疗叠加保险落实情况和"先诊疗后付费"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肯定了县总医院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形势,提出工作思路。下一步,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县卫计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对13个乡(镇)分院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的督查,确保把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