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06-18 10:47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6月15日上午,为大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清流经信局和国网清流供电公司在龙津广场开展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印发附有“二维码”的政策法规,分发家庭用电手册、环保购物袋、围裙以及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市民开展节能宣传,积极传播节能新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节能降耗,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健康、文明、节约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县经信局还将围绕“工业低碳发展”主题,继续开展为期一周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深入企业宣传节能法律法规和惠企政策,同时为企业开展节能诊断,挖掘节能空间,提供节能建议,从而提高企业能源管理水平,推动我县工业节能减排工作。(清流经信 吴能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