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到学校开展“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日期:2019-07-08 17:34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7月4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剑英带领《教师法》检查组一行7人到一中、进修学校、雁塔幼儿园等7所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前,执法检查组进行有关培训,听取了教育局副局长伍仕钊同志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的理论讲座

在执法检查中,有关学校向执法检查组汇报了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总校制办学改革及有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反映了教育人才短缺、教师工作和生活状况等方面情况。

在执法检查座谈会上,有关部门、与会代表对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一法一办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剑英对我县贯彻一法一办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带好教师团队、乐教爱生,切实保护教师的权益,让更多优秀的人才从事教育事业,增强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