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芜学校开展“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13 15:39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6e735c9819514b50596a8b31e1e56fa

 

c221ee96a3c5a5c01c21a4589151a62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少先队即将迎来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71周年建队日,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1日,沙芜学校开展“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活动。

       各中队围绕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开展主题班队会活动,队员们通过讲述榜样的故事、唱爱国歌曲、学习《少年先锋队队歌》手语操、诵爱国诗歌和格言、抒发自己的理想和对中国梦的美好期望,表达自己的志向等传递知识和情感。

二年级班主任黄清秀老师、四年级马福荣老师,组织本班学生开展“系红领巾、敬队礼”活动比赛。该活动规范了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敬标准队礼的行为,使每位队员都体会到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提升了少先队员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队员的自豪感和光荣感。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的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